手机版
1 1 1

耒阳市演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四重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以来,耒阳市远教中心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中心,着力在“宣传、学习、交流、效果”上下功夫,致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市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任务上。

  1、建立宣传队伍。即远程教育宣教员队伍。各乡镇、办事处,市直机关单位以远程宣教员为基础,抽调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质较高、表达能力较强的3到5人组成专职宣传队伍。同时,邀请市党校教师为宣传组进行十八大精神解析,确保各宣传组成员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为做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2、丰富学习载体。以远教站点为阵地,通过湖南红星网、红星视频网、12371手机平台、衡阳市党员教育云服务平台、耒阳党建网、手机信息平台等媒介,精心挑选相关课件教材,经常性组织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能及时收看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宣传内容。

  3、打造交流平台。在耒阳党建网开设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下设“学习动态”、“政策解读”、“经验做法”、“先进典型”等四个子栏目,宣传报道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动态情况,刊载学习贯彻十八大活动的内容。同时,在“耒阳市远程教育QQ群”中开设学习十八大专题讨论,让广大党员干部畅所欲言,把在学习十八大中一些遇到的问题以及成效在网上与大家分享。

  4、深化学习效果。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观看《十八大报告》等党员教育专题片,并展开深入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及征文等活动;利用远程教育网络组织党员群众编发“寄语十八大”短信,参与“向党说句知心话”活动,为党的十八大积极营造氛围,深化十八大学习效果。(耒阳市远教中心龙伟伟)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3:24 来源:湖南红星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