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五年累计7.79万亿元 年均增长21.58%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5日(星期二)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温家宝]四是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能力。我们加快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制定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科技、教育、文化事业全面发展,为国家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五年累计7.79万亿元,年均增长21.58%,2012年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达到4%。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9: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