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微信扫一扫 ×

  李克强参加了湖南代表团审议。周强、徐守盛、王群、杨娟娟等代表就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谈了看法,一些来自基层、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的代表争相发言,主动递交建议材料。李克强不时询问,与大家频繁互动。李克强说,中部地区在我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要着力推动转型发展,在理念上有创新,在实践上有行动,促进比较优势、后发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竞争优势。要把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更好地结合起来,运用好价格等多种手段推动环境治理,使发展更可持续、更加健康。要着力解决重点民生问题,加大扶贫攻坚力度,特别是要保障特困群众的基本生活,在发展中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李克强希望湖南以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为重大抓手,在资源环境、财税等相关改革上先行先试,在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中迈出更大步伐。(文稿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19:4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