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设“药监文化讲坛”提升队伍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8日,福建省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何振明带头,给机关和市药检所的全体干部职工开设了一堂题为“建设团结和谐机关 是打造‘人民满意药监’的基础”的讲座。从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遵守统一的行事规则和铁的纪律,是团结和谐的基石;增进团结和谐不仅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更是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建设团结和谐机关必须处理好几个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促进了文化药监建设的持续推进,同时,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创建“人民满意药监”活动统一了思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科室间工作交流,建设一支具有优秀的品质、丰富的知识、开阔的思路、综合的能力、务实的作风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南平市局开设“药监文化讲坛”,利用每月开工作例会时机,由机关工作人员轮流上台讲课。讲课内容由主讲人自选自备,主要结合职能讲政治理论、法规政策、监管业务知识、文明礼仪等工作、生活方面必备的新知识,力求达到既锻炼主讲人的学习、思考、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又使听讲者融会贯通各类知识,从而实现知识共享,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目的。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12:15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