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实践十八大 组工干部要抓好“三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组工干部作为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必须站在学习贯彻的最前列,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内涵,全力抓好“三风”做学习实践十八大精神的表率。  

  转作风、严要求,规范组工干部言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完善组工干部行为准则,从严要求自己,规范行为,端正品行,严格操守,时刻注重做到“诚信、谦虚、务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情况、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都“零差错”、“零失误”,进一步加强廉政准则、组工干部“十严禁”和“五条禁令”等纪律规定的学习,不断增强组工干部纪律意识,始终做到“零违纪”,切实维护好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正学风、抓实干,提升组工干部素质。借助工作例会、支部学习等形式,组织组工干部全面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落实到“干”字上。进一步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加强信息组织和报送工作,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全员参与撰写组工信息。围绕“创新、亮点、特色、品牌”的工作理念,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工作创新。  

  树新风、重实效,增强服务基层能力。十八大报告强调:“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基层的发展出谋划策,协调解决好人员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内蒙古多伦县委组织部 张建国)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0:2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