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渭城区委组织部“五项举措”把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陕西渭城区委组织部采取“五项举措”精心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真学、深学、学透十八大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  

    及时部署“推进学”。召开专门会议,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制定《渭城区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领导带头“帮助学”。部领导高度重视,为每名组工干部购买在《十八大报告读本》,部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对报告原文进行领学,每人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保证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组工论坛“激发学”。每周三、周五下午举办“组工论坛”,每名组工干部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见解为重点,自拟题目,为全体组工干部授课。激发大家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求学习活动求真务实。  

    交流座谈“感悟学”。召开部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会,在27个党(工)委中分层次召开专题学习讨论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如何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等主题,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力求在共同讨论中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激发工作动力。  

    联系岗位“结合学”。坚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十八大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发展,针对当前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寻求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41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