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汉滨开展“十八大精神专题集中播放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陕西汉滨区专题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各镇办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利用3至4月两个月时间,开展“十八大精神专题集中播放月”活动。为了确保远教系统安全播出,汉滨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现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实现全覆盖。

  一是夯实工作责任。及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十八大精神专题集中播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镇办清醒认识到播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的思想。区远教办将在集中播放期间对各终端站点实时在线收看情况进行统计,对于没有按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的站点,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二是做好排查故障。从元月中旬开始,结合远程教育站点点击情况,对全区34个镇办896个远教终端站点,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站点制定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消除故障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目前,共排查故障站点89个,新配电视机11台,更换电信模式机顶盒18个,确保网络信息畅通无阻。同时,区远教办筹措资金先行购置了各种模式备用机顶盒各10套,确保集中播放期间设备故障的及时更换。  三是后勤保障到位。根据“集中播放月”活动开展情况,区远教办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设立24小时安全播出热线电话,明确专人负责实时监控,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应急处理制度,确保“零干扰”。各镇办成立了保障应急分队,同时,加强与政法、公安、广电、电信等部门的联系,随时沟通情况,争取支持和配合,为安全播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后勤保障。  据了解,为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汉滨区启动党的十八大精神专 题系列培训计划,利用3个月时间,组织对全区党员干部全部轮训一遍,以后转为常规学习阶段。整个培训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保证专题学习培训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努力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42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