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印台区“三学”助推十八大学习成果转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做好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要求,并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陕西印台区在今年开展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轮训班中,要求培训干部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工作学,促进十八大学习成果转化。

  带着问题学。十八大报告立足于中国国情,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加快社会主义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报告中也对各行各业、各级部门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参训学员都能够带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努力创新工作局面。

  结合实际学。各行各业、各级部门的工作职责不一样,参训学员都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特性、岗位职责,全面深入的理解十八大报告,认真分析十八大报告中对自己所从事行业提出的具体要求,并按照这一要求,比照实际,查漏补缺,更好的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

  推动工作学。培训结束后,学员都能够带着在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学习中的启示、思考,去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并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观点,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工作亮点,真正做到学用相通、学用相长。同时,结合区委提出的“先锋引领、实干为民”、“五大工程”等活动,积极推动工作有效开展,为区域经济提速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37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