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城固县委组织五条措施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城固县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全县组工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提出把十八大精神内化为指导思想,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的动力,同时,积极采取五条措施把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一是创新开展“五个一”学习活动,既全县组工干部进行一次学习交流、举办一次专题辅导、组织一次学习测试、开展一次民主“双评议”、观看一次主旋律电影;

  二是落实“三个一”措施。部领导带头给机关干部做一次专题辅导,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做一次宣讲,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

  三是推进基层组织创新。在深化、完善既有主题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党员“双评议”和承诺践诺活动,观看《雨中的树》、《燃烧的石榴》等主旋律影片,大力培养树力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四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以培养组工干部学习、写作、调研、服务四种意识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五是率先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县委组织部以“书香城固”读书学习活动为载体,明确学习内容、注重分类指导、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率先在全县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34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