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岚皋“六个一”让十八大精神见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岚皋县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三问三解”、“三联共建”、“双千帮扶”和“双千包抓”等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深入开展党组织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三个层次的“六个一”活动,确保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收到实效、见到行动。

  该县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开展三个层次的“六个一”活动,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讲好一堂党课、做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学习心得、组织好一次民主生活会、打造一个工作亮点、建立一项长效机制“六个一”开展活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开展一次理论宣讲、做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落实一批民生项目、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找准一条发展路子“六个一”开展活动;广大党员围绕参加一次理论学习、做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一条有价值的建议、办好一件实事“六个一”开展活动。

  据统计,全县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478场次,8000余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理论宣讲150余场次,3万余名党员群众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 1535名党员干部和个体老板帮扶1304名困难农户和243名困难职工,落实帮扶资2200余万元,启动惠民工程50余个,化解矛盾纠纷60多件,开展各类技术培训100余场次,为群众办实事3000多件。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已经成为17万岚皋人民的自觉行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必将成为岚皋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理论指南和不竭动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34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