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洋县以“四弘扬四防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洋县组织部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以提高组工干部队伍素质,塑造组工干部队伍形象,推动组工文化建设为目的,扎实开展组工干部“弘扬四种精神,防止四种危险”活动,对新时期的组工干部提出新要求。

  一、要弘扬亲民爱民精神,防止脱离群众的危险。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当作根本工作,把群众需要当作工作的出发点,把群众满意当作工作的落脚点。紧紧围绕“干部下基层”活动,情系基层,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与百姓连心攀亲,与群众结对帮扶。加强干群联系,促进干群交流,增进干群感情,真正做到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做好新时期下的群众工作,亲民爱民,严防脱离群众。

  二、要弘扬探索创新精神,防止能力不足的危险。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目的,关注前沿理论动态,结合基层实际工作情况,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加强各种理论知识学习,注重研究新事物,学会利用现代网络管理手段,如通过建立政务微博、QQ服务群、开办网上学习园地等新方式,创新服务体系和服务模式,做新时期需要的组工干部,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专业通”和“多面手”,严防能力不足。

  三、要弘扬爱岗敬业精神,防止精神懈怠的危险。全体组工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和工作需要,以“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爱岗敬业,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对工作的高度热情踏实工作,在具体岗位从具体工作入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入手,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努力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防止精神懈怠。

  四、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防止消极腐败的危险。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带头发扬舍己为公,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求名利回报,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防消极腐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3:36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