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岭银州区开展十八大精神进校园、进家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铁岭银州区深入开展十八大学习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三进”活动,让师生及家长在学习中感受未来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航向,关心时事政治,增强爱国热情。

  开设大课堂,十八大精神进校园。银州区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刊、黑板报、宣传橱窗、国旗下讲话等阵地,宣传党的十八大报告,并结合学校开展的“建设书香校园”活动,深入挖掘十八大报告的丰富教育内容,营造浓浓的校园书香氛围。

  开设小课堂,十八大精神进班级。银州区利用《铁岭日报》、《辽沈晚报》等报刊,组织师生阅读学习十八大报告解读,并以阅读、演讲、唱歌、写周记、知识竞答等方式让学生亲身参与、体验党的“十八大”所带来的新变化。

  开通“短信课堂”,十八大精神进家庭。银州区各学校利用移动网络平台“校讯通”,每月编辑十八大相关短信新闻、信息20条,发到家长手中,通过孩子们的“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的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家庭。学校还开展了“好孩子”、“好家长”评选,“书香家庭”推介等系列活动,使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延伸到家庭。

  (铁岭市银州区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5:45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