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烟草行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5日,第一期全国烟草行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作动员讲话。

  李克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烟草行业党的建设、科学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理论体系、总体目标、具体要求与行业发展密切相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发展。

  李克明强调,要从七个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李克明进一步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当中。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自信。二是坚持科学发展,把科学发展观作为行业发展的根本指南。三是坚持适度竞争,尊重市场规律,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五是切实改变作风,从思想上和制度上,真正做到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期间,培训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央党校、《求是》杂志社专家、教授将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国家局、总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司局级领导干部,行业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17:1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