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姚胜:督促政府部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口径预算的编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9日(星期六)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五位负责人就“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姚胜]刚才这位记者朋友提到加强对政府全口径收支预算、决算监督的问题,这个问题提得很好,这也是全国人大对预算审查监督方面的一个部分。刚才说的三个方面,在加强这个工作方面都能够涉及到。首先讲,下一步我们的工作:一是要督促政府部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口径预算的编制工作。大家都知道,政府的所有收支都应该纳入预算,都应该提交给人民代表大会进行审查监督,这是没有质疑的。但是我们国家由于历史的原因,过去有一部分预算外收入没有纳入到预算里面来。近几年经过监督推动,预算外收入已经纳入到预算里面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16: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