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飞燕:网友通过博客微博给我反映很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六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世界知识杂志记者]我想请问刚才我们最年轻的人大代表,请您为我们讲述一下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能够当选为人大代表,这一个过程和经历是怎样的?在你现在胜任之后的工作当中还面临哪些困难,将如何解决你面临的这些困难?

  [铁飞燕]第二个问题,因为当上人大代表,现在网友们通过博客和微博给我反映了很多的情况,也有我不懂的方面,在这一块上我要加强学习,更好的来为需要反映情况的、提意见的群众和网友们传递他们的心声。谢谢。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 16: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