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朱雪芹:这次带来预防农民工二代犯罪的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六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工人日报记者]请问朱雪芹代表一个问题,刚才您提到这一次提的建议里有一个关于农民工子女犯罪的问题,我想问的是您对这个问题现在调研的结果是什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些方案有没有?能不能把这个问题谈一下。谢谢。

  [朱雪芹]这次带来了预防农民工二代犯罪的建议,是因为在2008年的时候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上海市未成年人管教所,走进去的时候还是很震惊,也很震撼,尤其是他们所长在跟我介绍的时候85%以上都是外来的孩子,我感觉作为是农民工群体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要把这个问题,这个群体所面临的困难,包括为什么他们会走向这种道路,通过代表建议提出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 16: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