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工作人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贾庆林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完毕。

  [俞正声]现在进行表决,请按表决器。

  [俞正声]表决结束,请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赞成2145票,反对5票,弃权10票,未按表决器10人。宣读完毕。

  [俞正声]表决有效,通过。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09: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