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培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1日,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和全国气象部门地市级气象局局长综合素质第2期轮训班开班。

  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和学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讲授了第一课《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他要求学员转变观念、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尽快适应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的转变;要讲究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培训效率;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促进今后工作取得实效。

  为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气象业务的学习,中国气象局将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轮训,地市级气象局局长综合素质轮训班也是继去年以来第二次举办。

  处级领导干部轮训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气象事业发展等进行。地市级气象局局长综合素质轮训将从3月11日持续到30日,学员将学习气象现代化体系、防灾减灾与气象社会管理、科学管理与领导能力建设等内容。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13:51 来源:气象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