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北地税 “四合四促”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江北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与税收工作同布置、同考核,采取集体宣讲、开辟专栏、通过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等方式,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全面提升2013年度税收工作质量。

    一是与组织收入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地方税收稳定增长。一手抓十八大精神学习,一手抓税收收入工作,坚持两手抓,学习工作两不误;局班子成员根据职能分工,深入到分管的税务所宣讲十八大精神,争取双促进,把完成税收任务作为检验十八大学习成果的标准,做到应收尽收,再创税收历史新高,促进江北区域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与规范执法工作紧密结合,促进税企双方和谐发展。坚持依法行政,继续推行一系列优化服务和便民措施,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精简各类报表,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确保执法“零差错”和服务“零投诉”。

    三是与税收征管工作紧密结合,促进税收收入质量提高。强化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金融行业的税收征管,继续对重点行业和重点税源开展税源清理;进一步谋划税源专业化改革,抓好金税三期上线准备工作,深化信息管税,深挖税收潜力,全力促收。

    四是与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干部队伍健康发展。严格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克服形式主义,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浓厚风气;深入开展“整作风、树形象”活动,彻底治理“庸、懒、散”等不良现象,纠正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江北区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02:23 来源:重庆机关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