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举办省级机关处级干部十八大精神轮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看

轮训班现场

,

施利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主题报告

  3月11日,第一期省级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在省图书记馆举办。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施利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主题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小勇主持报告会。

  施利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指引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省级机关处级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回去后要推动本单位学习,切实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把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施利民强调,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既要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又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一要紧紧抓住十八大精神的主题主线,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推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深入、领会更加透彻、贯彻更加自觉。二要牢牢把握深化改革的脉搏,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要求,立足岗位、解放思想,争做“改革先锋”,积极投身现代化浙江建设的伟大实践。三要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把有限的时间集中到密切联系群众中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有限的财力用到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上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到真抓实干上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

  施利民要求,参训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深入研讨,着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级机关党校要周密组织,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省级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共举办5期,每期5天,约2000人参加轮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02:37 来源:浙江机关党建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