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4日上午,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集中体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完全符合西藏实际,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感激励,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和嘱托。(记者 段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09:50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