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临猗县各级党组织围绕转型跨越发展大局狠抓项目引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临猗县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采取三项措施,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助推全县转型跨越发展。一是外部招商引项目,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团招商、园区招商、人脉招商、定点招商、资源招商等多种方式,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二是内部挖潜上项目,实行党员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和包重点项目制度,引导、鼓励和帮助企业从国家政策中,从科研院所中,从挂靠大集团大企业中找项目,形成“研发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竣工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局面。三是主动对接争项目,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民生工程、“三农”、基础设施、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事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做好项目策划,吃透政策精神,找准与中央、省、市政策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力求更多的项目落户临猗,资金投向临猗。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共引回各类项目180余个,其中56个项目被确定为全县重点项目,分别由32名县级领导干部包联,明确责任,推动落实。(中共临猗县委组织部组织部 王栋杰)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6日 14:13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