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永和县委组织部开展“三项”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永和县委组织部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践行雷锋精神相结合,开展“三项”活动着手引导组工干部争当先进、转作风,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一是组建“学雷锋月”活动。把3月份确定为学雷锋月,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开展“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活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大学生村官中组建了“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利用休息日到基层开展服务,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大讨论活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学习雷锋事迹,观看“雷锋影片”,通过一个个感人事迹,让组工干部理解雷锋身上所体现的伟大精神,组织开展“什么是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大讨论。三是组织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结合干部“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集中走访活动,以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为契机,每位组工干部做到“四联”。即:每位组工干部包联一个乡镇;包联一个后进村党支部;包联一户困难党员;包联一个留守儿童。组工干部先后轮流进村入户40人次,走访困难群众21户,共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33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2件。(中共永和县委组织部 白东红 王淑琴)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6日 14:14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