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德江: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讲话中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张德江]各位代表,我完全赞成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国是,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决定,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代表了人民的利益。

  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等各方面事业和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201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

  会议依法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组织保证。

  这次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开拓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 10: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