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央视评论】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

微信扫一扫 ×

  全国两会今天闭幕了。诞生于本届两会,服务于13亿国民,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最高公仆团队,开始履职了。 

  在闭幕会讲话中,习近平主席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这两句话,说出了人民的政治智慧和历史自觉。

  国家好、民族好,人民才会好;人民好了,国家、民族会更好。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这是中国梦成败的关键。正因为把保障人民幸福作为优先选项,两会议题设置才会自然向民生倾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和人民利益最大化的必然选择。中国梦最强大的翅膀,是人民分享发展成果,认同执政理念,对制度、理论和道路充满自信。

  沿着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肩,努力实现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 19:4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