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静海县举办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5日,静海县举办县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特邀北京联合大学制度研究所王维国教授作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凤阁、县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宝聚、张忠芬、贺亦农、杨广才和县领导杨克兴、秦晓松参加。

  王维国教授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内容系统丰富,思路清晰,让与会代表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正确把握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要按照工作计划,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各项活动,正确行使法律赋予的重要职权,为实现静海崛起多作贡献。记者曹希霞 通讯员于大泽)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09:2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