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西乡开展科级干部学深用好十八大精神培训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西乡县全面启动本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近日以来,连续三天举办好三期十八大精神培训班,集中轮训360余人。

  及早谋划,精心准备。此次十八大精神主题轮训班去年已被县委列入干部培训首要任务,并初定培训计划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县委组织部负责筹备工作,邀请以党校资深老师为主的讲师团授课。各部门分工明确、紧密合作,及早制定好轮训方案,提前邀约培训教师,通知并收集各单位轮训人员名单,整理培训视频资料,并做好会场后勤保障。

  主题鲜明,中心明确。《子午讲坛》成功举办后,全县干部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不断提高,开启了新一轮学习贯彻活动。此次轮训班继续围绕十八大精神这一鲜明主题,明确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县人代会所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这一中心。培训课上,老师们善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使十八大精神与西乡县情及镇情紧密结合,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现场授课与视频播放相结合,各镇各部门领导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边学边干、真抓实干,努力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严格管理,精减支出。参加轮训人员均不统一安排食宿。培训期间抽调组织部干部作为接待、服务人员,除了必要的茶水供应之外,没有其他支出。同时,精简会场布置,形成了良好的会议风气,打造出节约型轮训班。

  据悉,该县将邀请省上专业师资,筹备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习教育培训班等各类型培训班,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04:38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