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洋县“四举措”开启党建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洋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巩固干部下基层活动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开拓意识和大局意识,四举措,努力开启新形势下党建组织工作新局面。

  明确责任,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意识。党的十八大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县委提出的“服务发展年”主题实践活动,要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来实现。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切实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自身工作成效。

  锐意进取,树立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该县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提倡“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积极追求没有水分、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的成效,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政绩;大兴调研之风,驻村干部深入基层,汇集民智,发现问题、研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途径,至少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上报县委组织部;以求真务实为着力点,抓好大事,不放小事,以求实探新路,以务实促发展。

  开拓进取,提高培树典型、打造精品的工作水平。该县以改革创新为切入点,积极树立“典型就是资源,特色就是优势”的思想,做到理念上先人一步、方法上高人一筹、速度上快人一拍,把特色做的更特、强项做的更强、亮点做的更亮,以典型引领,带动整体推进升级晋档。

  强化效能,弘扬说干就干、一抓到底的工作精神。县委积极倡导“能干事就是能力,能落实就是水平”的理念,大力发扬主动出击的“亮剑”精神,切实做到“说了就干,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一抓到底”,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04:40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