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侨办系统学习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培训班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0日上午,第1期“全国侨办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侨务干部学校校长马儒沛,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侨务干校常务副校长许玉明,侨务干校副校长吕剑光、赵健、王国生出席了开班式。

  马儒沛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两会刚刚结束就在北京举办第1期“全国侨办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这既是国务院侨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强化全国侨办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侨务工作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办党组对基层侨务工作和侨务干部的关心和重视。马儒沛副主任对办好本期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二是加强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落实好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精神。

  马儒沛副主任强调,各级侨办和侨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力量,为努力促进中国发展、促进国际友好作出更大贡献,助力、共圆中国梦。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十八大、两会及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学习辅导,也有基层侨办工作交流。本次培训从3月18日开始,分两期在北京举办。第1期培训对象是地市级侨办主任,第2期培训对象为县级侨办主任。共有22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两期班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04:58 来源:侨办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