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纪委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采取集中办班的形式,对机关各厅室,巡视机构、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集中培训历时一周,共7次专题讲座报告,参加人员达1820余人次。此次培训有以下几个特点:

  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集中培训以十八大精神辅导、职业道德教育、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知识、纪检监察业务等为主要内容,采取录像辅导、专题讲座、挂职锻炼经验介绍等有效形式,授课人员既有自治区领导,又有各方面专家,还有机关厅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对于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自治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组织严密,学风良好。在集中培训中,自治区纪委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落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考勤管理上,采取课前上报参加人员名单、严格进行签到、课后及时通报考勤情况等方式,确保了学习培训全覆盖。

  以训促学,学有所获。委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学以立德、学以增智的学习态度,力求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力争做到不旷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坚持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着力从抓好学习十八大精神三个结合上下功夫。真正达到了使干部职工在理论上充了电,在纪律上紧了弦,在精神上补了钙,在工作上加了油的培训目的。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4:36 来源:国家预防腐败局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