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举办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部党组决定对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脱产轮训。3月19-20日,水利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第二期)在北京开班,部直属机关常务副书记刘学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部机关工会主席、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袁建军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哲学部副主任、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振华为学员作了题为《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制度自信--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学员们还收看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余斌关于《中国经济前景与政策》的辅导报告录像,并组织了分组讨论。

  学习期间,党员领导干部珍惜机会,抓紧时间,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力争在思想上有新提升,在认识上有新深化,在工作上有新推动。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在水利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结束前,3位小组召集人和6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周振红作了总结讲话。

  部机关司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5: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