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仁宝追悼会开始举行 各界人士赶来送“最后一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仁宝的追悼会3月22日在华西村民族宫举行。当地村民说,华西村民族宫大礼堂也是老书记生前经常开村民大会、各类报告会之地,是他平时在村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地点之一。

  3月22日上午,中共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追悼会在华西村民族宫大礼堂举行。与此同时,老书记的遗体还安放在距离民族宫附近不远的灵堂,一早各界人士赶到灵堂吊唁,送这位老书记“最后一程”。

  追悼会现场摆放着包括中央领导及各界人士致送的花圈。参加追悼会的有吴仁宝生前的亲朋好友,华西村及附近村庄的村民,华西村的领导班子,以及专门从外地赶来参加追悼会的各地民众。

  在华西村民族大礼堂正中央,悬挂着吴仁宝大幅照片、“沉痛悼念吴仁宝同志”黑色大字,照片下正中间摆放着白色花圈和绿色植物。民族宫门口白帐上,写有“音容宛在”、“德泽犹存”、“精神永在”黑色大字,气氛肃穆。

  追悼会的举办地——华西村民族宫大礼堂,是老书记生前经常开村民大会、作各类报告会之地,是他平时在村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地点之一。

  吴仁宝老书记因肺癌医治无效,于2013年3月18日晚6时58分在华西村家中逝世,享年85岁。(记者 朱晓颖 吴瞳 卢辉)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