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司法部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安排,日前,司法部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在部机关各司局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我与十八大”主题征文活动。

  通知要求,征文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充分认识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本司局、本单位中心工作,明确职责任务,提出改进措施,推动解决影响科学发展和关系群众民生的突出问题,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成效。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提交征文作品。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4:4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