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培训现场

  国土资源部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一天,上午集中授课,下午各司局、各单位组织研讨交流。3月22日举行第4期培训,由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主讲“加强地质环境保护 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主讲“加强地质环境保护 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党的十八大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同等重要位置,进入国家最高战略层面。关凤峻结合国土资源部承担的地质环境职能,就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一一做了介绍。

  部机关各司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其他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在部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视频方式,在部机关设主会场,在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信息中心、法律中心、航遥中心、规划院、经研院等有视频条件的单位设分会场44个,共计1666人参加此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21:40 来源: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