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俄师生:中俄合作对国家和个人都很重要

微信扫一扫 ×

  23号,习近平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发表演讲并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还会见了俄罗斯汉学家、学习汉语的学生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的俄罗斯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表现出的睿智、博学与领袖风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能容纳一千多人的演讲厅座无虚席,许多师生都是在台阶过道上听完了演讲。师生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近距离了解中国新任的国家主席。

  安德烈是第一个进行现场提问的学生。在对他的问题回答中,习主席充分肯定了中俄两国的伙伴关系。

  会见汉学家、学习汉语的学生和媒体代表是习近平此次访俄之行的最后一项活动。原计划一小时的座谈被延长到将近两个小时,但许多俄方代表仍意犹未尽。与会汉学家和媒体代表表示,座谈体现了中国新任领导人对中俄民间交流的重视,他们对中俄关系发展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 19:5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