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军外宣骨干培训班在南京政治学院圆满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5日至21日,全军师以上部队外宣骨干齐聚南京政治学院接受培训,紧扣当前军事外宣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展开交流,探讨应对之策。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外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军事斗争准备和部队建设实践,通过理论学习、模拟训练和专题研讨,学习掌握开展外宣工作的方针政策、内容方法、策略技巧。来自总部机关、中央媒体、一线作战部队的专家学者和部队领导,围绕“海上维权行动舆论斗争”“涉军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问题作了13次专题辅导讲座。同时,他们还组织学员赴南京军区某旅进行现地教学,演练新闻发布、应对媒体、处置突发事件等课目,有效提高了学员的外宣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09: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