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监总局举办十八大精神轮训第二次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2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视频专题辅导报告会,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学主持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超作了题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的总体安排,3月22日下午,举办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视频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超作了题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学主持报告会,在京的总局领导和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其余总局领导在各分会场听取报告,4000余名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视频专题辅导报告会。

  王怀超在报告中,围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从宏观和微观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辅导报告生动深刻、深入浅出,有高度、有深度、有理论、有实践。

  王德学指出,王怀超同志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质效果;二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真正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18:08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