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北部新区地税局组织退休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将退休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重庆北部新区地税局采取多种形式抓好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向退休干部发放学习资料。区局为每名退休干部征订了党报、党刊,购买了《十八大报告》、《党章》及《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对退休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二是抓好集中学习。组织退休人员参加集中学习,人事部门专门制作了PPT文件,通过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幻灯演示,使退休干部掌握了十八大基本内容,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三是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城乡建设。通过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北部新区经济建设和附近区的新农村建设,使退休干部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五个建设”的理解。同时,人事部门对照十八大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了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谋划了201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局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15:26 来源:重庆机关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