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同南非总统举行会谈

微信扫一扫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6日在比勒陀利亚同南非总统祖马举行会谈,就新形势下加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交换意见。

  会谈开始前,祖马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习近平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25日晚抵达南非开始国事访问,他还将出席26日至27日在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习近平在抵达机场时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表示,他期待着在这次访问期间,同祖马总统等南非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根据访问日程安排,会谈结束后,习近平和祖马将出席两国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

  中国与南非建交15年来,中南关系实现了从伙伴关系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历史性跨越,双方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成果丰硕。(文稿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20:0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