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义县县委组织部“五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义县委组织部坚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主题,开展“五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县域经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开展“学报告、学党章”活动。采取组织集中学、专题研讨学、分组讨论学、领导辅导学等多种形式,部机关干部联系实际、率先带头,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及省、市委对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并结合实际,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开展“抓落实、谋跨越”活动。要求组工干部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调研、再思考、再谋划,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办法,努力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深入开展“提素质、转作风”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辽宁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突出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材料点评、信息交流等活动,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转变工作作风,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加大督查检查、工作通报、绩效考核、奖励惩戒等工作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开展“树创新、创一流“活动。围绕改革创新,不断改革创新干部管理新机制,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在推进工作上,敏于发现新情况,善于破解新难题,以创新推动组织工作全面创先争优;在弘扬正气上,引导和教育广大组工干部不断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成果,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开展“下基层、暖民心”活动。要求机关干部紧密结合县委正在开展的新一轮“三个一”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主动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声、帮民困、解民忧,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贫困村、困难户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措施,破解突出问题,全面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切实让基层群众更多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义县县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15:58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