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直属机关召开团员青年“中国梦 教育梦”主题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系列讲话精神,3月27日,教育部直属机关召开团员青年“中国梦 教育梦”主题座谈会。

  大家在座谈中表示,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论述在全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教育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者相辅相成,都深刻阐明了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价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现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共青团组织要在服务大局引领青年中发挥积极作用,针对群体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鼓励大家“敢想”、“敢为”。团员青年要把个人理想、职业追求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学习,带着梦想工作,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用扎实行动助推“中国梦”早日实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18:5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