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淮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淮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蚌埠市公交集团杨苗苗同志作专题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参加讲座并会见杨苗苗同志。

  杨苗苗系安徽省蚌埠市公交集团107路车驾驶员。在岗18年来,安全行车80万公里,服务乘客200余万人次实现零投诉,车厢服务合格率、行车准点率始终保持100%。总结归纳出“苗苗服务规范”、驾驶员“安全操作规范”,成为蚌埠公交公司的工作标准。先后荣获省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等多项荣誉称号。讲座中,杨苗苗同志用丰富翔实的影像资料,真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岗位成才、爱岗奉献的先进事迹。介绍了参加十八大的经历和感受,并结合蚌埠公交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号召大家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入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大家认为,杨苗苗同志的事迹报告情真意切,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表示要认真学习驻地内外、行业内外先进人物,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职业操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淮河贡献力量。

  委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共130余人参加了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15:09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