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嘉善十八大宣讲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想到县委书记亲自来给我们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一堂课。”日前,嘉善魏塘街道网埭港村农民书屋内,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向村民、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引来讨论声、掌声不断。

  党的十八大闭幕后,嘉善以“十场讨论谋发展、百次宣讲明思路、千人驻点促转型、万名党员学精神”活动为载体,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实现十八大宣讲全覆盖。

  据悉,嘉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下设农村、企业、学校3个宣讲分团,分别由党政干部、理论工作者、优秀企业家代表、“青春领袖”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文艺骨干等宣讲骨干组成宣讲队伍,深入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讲座、调研、文艺演出等形式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宣讲,零距离交流。

  “努力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把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为嘉善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最大、最生动的实践和最重要的检验标准,更是落实中央及上级领导对嘉善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最有力的举措。”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说。

  截至目前,嘉善县领导共宣讲十八大精神30余场次、集中听课人数达7000多人次,举办以宣讲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课570多场次,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建设科学发展示范点”为主题的讨论会260多场次,举办各类文艺演出70多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5:4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