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英国媒体大幅报道习近平首次出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英国各媒体近日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和非洲3国进行了大幅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说,习近平此行与非洲有关国家领导人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并且保证加强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双边关系。在最近几年里,中国已经成为非洲主要的贸易伙伴。习近平在访问中表示,中国未来的发展对于非洲国家来说是个前所未有的机会,而非洲的发展对中国也是一样。中国希望和非洲朋友一道,抓住历史机遇。

  这篇报道还引用统计图表,说明了从1995年到2010年以来,中国与非洲贸易总额的增长情况。

  英国《金融时报》、《卫报》、《每日电讯报》等媒体也用大量篇幅报道了习近平主席出访情况。(记者 张哲)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9: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