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普洱市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云南普洱市委统战部举办普洱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市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台侨代表人士等共180余人进行了中共十八大精神的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由市委领导、市纪委领导和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关于中共十八大精神解读的四个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丽云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学员作了《解析中共十八大报告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的讲座,对报告中阐述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思想等400多字的篇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普洱市统一战线按照十八大报告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发挥优势、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提出了更高要求。培训班还邀请市纪委领导向参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201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举办专题培训班,是普洱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将在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16:33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