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时评:双脚扎进泥土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年来,平均每年下乡230天以上,累计举办各类科技讲座500多场次,农技推广足迹遍布全旗516个嘎查村,使全旗玉米亩产平均提高300公斤,助力全旗连续9年粮食总产位居全自治区第一。

  一串串不凡数字,一项项丰硕成果,印证着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中旗农牧业局副局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诚挚情怀。

  党的事业,根基在基层,关键在干部。干部怎么干,群众怎么看。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把双脚扎进泥土,把红心献给人民,才能筑牢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基石,在群众心中架起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桥梁。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作为党员干部,只有更多地深入基层,体验群众疾苦,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促进作风改变;进一步加快作风转变,才能更好地深入基层,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作为全国千千万万个农技人员的杰出代表,梅园雪服务基层、建功基层,为了大地的丰收和人民的欢笑,把青春、热血和汗水奉献给了祖国最为需要的地方。

  梅园雪倾情基层、服务“三农”的实践告诉我们,人在基层,心更要在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最根本的是为了服务群众,在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时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为此,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广大党员干部只有在转变作风上有新突破,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工作思路上有新开拓,才能像梅园雪一样,真正成为深受群众欢迎和爱戴的“财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21:2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