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理论学习动态 深学细研学以致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截至3月22日,陕西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先后举办了8期培训,培训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市级领导干部、省级部门班子成员和县(市、区)委书记900余人。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省委就安排全省领导干部分期到省委党校集中培训。这次培训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是省委党校历史上的第一次。

  真学、真懂、真用,是这次培训班对参训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原文。二是扎扎实实进头脑。课堂提问、课间交流、分组讨论……省委党校院内掀起学习、交流、讨论的热潮。三是联系实际出思路。如何领会精神实质,推动科学发展;如何加快“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建设;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陕西”……围绕这些话题主题,学员们一起深入交流探讨。他们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务求实效,用激情描绘中国梦的美好愿景,用智慧铺就中国梦的实现途径。(韩富斌)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17:3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