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十八大精神培训班近日在兰州举办,此次培训集中5天时间,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学者分别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动我国选举民主和协商民主的良性互动”等6个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是省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和提升干部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的具体措施。

  学习过程中,大家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同时,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使机关处级干部从整体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以及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把握和准确的领会,为更加有效地发挥好省政协机关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讯员 陈龙)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