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亳州举办县处级党员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日,亳州市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培训班分三期进行,共培训611名县处级党员干部。市委副书记时侠联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骆方平主持开班式。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政协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区党政班子成员,县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各高校、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出席开班式。

  时侠联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全面系统深入,进一步强化认识、凝聚力量。要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用十八大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用十八大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念。

  时侠联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更好地谋划和推动亳州发展。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进一步完善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进一步加快特色城镇化进程,加快建设百万人口中心城市。要围绕城乡统筹发展,进一步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时侠联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亳州崛起进程,必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真抓实干中狠抓落实,推进亳州加快发展、加速崛起。

  骆方平指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加强交流、深入研讨、取长补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亳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谋划好工作具体思路和举措。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21:12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