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锦州落实十八大精神迎新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锦州市古塔区组织部通过正学风、改文风、转作风、扬清风,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加强学习,将每周三下午为部机关学习日,有计划、有系统地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科学、学典型,提高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开展“每天看一份报刊、每月写一篇短文、每季读一本好书、每年至少刊登一篇组工信息”的“四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信息员。

  明确“十二字”日常会务要求,即开短会、少开会、减人头、缩范围,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干实事上。建立古塔区党建交流QQ群,在群里发表通知、交流工作。简化会场布置,精简会议程序,讲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简明扼要。

  深入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不搞层层陪同调研,直接深入社区、农村,倾听真实质朴的声音,及时掌握基层和党员群众的所思所盼。深化“双联帮带”,与基层党组织、生活困难党员建立长期帮带关系,结穷亲、交民友,形成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

  古塔区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四比四不比”教育实践活动,即:不比物质比素质,不比学历比学识,不比资历比能力,不比职务比服务。注重掌握那些不事张扬、不讲条件、默默奉献、实绩突出的干部。(锦州市古塔区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6日 16:54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